• Integrity report

    廉政舉報


       亞太商學院倡導誠信、正直的學術倫理與道德文化,對任何舞弊、腐敗行爲零容忍,一經髮現將予以堅決打擊。亞太商學院(中國)教育組舉報通道受理以下及教工違紀的舉報:

       貪污、收受賄賂或回扣或違規收受禮品或款待的;利用職權謀取私利的;違規投資,就職於學院協力合作夥伴或供應商或機构等;損害學院合法權益的不當關聯交易;洩露學院保密資訊等;其他違反法律法規的行為。

       亞太商學院(中國)教育組舉報通道只受理廉正舉報(包括但不限於教工違紀行為舉報)。我們希望您採取實名舉報,舉報內容必須客觀真實。我們承諾會嚴格保護舉報人,並對舉報內容嚴格保密。對於舉報情況屬實、立案調查並有結論的舉報,亞太商學院(中國)教育組將視被舉報事件的影響程度給予舉報人最低不少於人民幣2000元、最高10萬元的獎勵。

    舉報渠道:

    連絡人:廉政事務辦公室(中國)小組

    首席監察:153-623-99988

    聯繫電話:0755-28264724

    電子郵件:supervise@apsb.edu.eu

     

    备注:《亞太商學院教工行為準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