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 to site

亚太商学院被SEAMEO学校网络录取

亚太商学院被SEAMEO学校网络录取 

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SEAMEO)是由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目前11个成员国为文莱、柬埔寨、老挝、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东帝汶和越南。7个准成员国分别是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荷兰、新西兰和西班牙;3个学术成员:即国际开放和远程教育协会、日本筑波大学和英国文化协会。成立于1965年。总部位于泰国曼谷。宗旨:通过促进会员国之间的教育、科学和文化合作,促进和平、繁荣、安全以及对正义、法律、人权和全人类自由的尊重。主要活动:协助成员国开展有利于教育发展的活动,促进保护成员国文化和教育制度的独立性、完整性和多样性。每年举行一次年会。

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由11个成员国为文莱、柬埔寨、老挝、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东帝汶和越南组成。7个准成员国分别是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荷兰、新西兰和西班牙;3个学术成员:即国际开放和远程教育协会、日本筑波大学和英国文化协会。中国国际教育协会作为独立学术成员于2015年加入该组织。2022年1月18日,亚太商学院作为成员院校加入SEAMEO学校网络,成为其成员院校之一。

亚太商学院现在是SEAMEO学校网络的成员。这个东盟地区的学校网络成立于2015年,旨在成为所有11个东南亚国家(文莱达鲁萨兰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东帝汶,越南)各级公立和私立教育机构之间的"共享和发展网络"平台。

作为该网络的成员,成员学术机构将获得有益的机会,参与由26个SEAMEO区域中心和SEAMEO合作伙伴设计和实施的能力发展和创新教育计划。

除了能力发展机会外,APSB还将有机会提高其在国际背景下的国际形象和知名度,并通过SEAMEO的在线通信平台与全球其他成员教育机构建立网络和合作伙伴关系。在机构层面,APSB将收到有关正在进行的SEAMEO计划,培训课程和活动的通讯,这些计划,培训课程和活动涵盖了该地区教育,科学和文化领域的各种主题,并收到参加SEAMEO机构层面区域计划的邀请,例如SEAMEO网络研讨会;学校营养发展计划;SEAMEO学校的健身计划;东南亚的数字学习;SEAMEO-日本可持续发展奖;和东南亚交通部流动方案。

此外,APSB的教职员工还将从该网络成员资格中受益,通过在线和面对面平台上的各种培训课程/研讨会/研讨会,访问SEAMEO区域中心和SEAMEO合作伙伴制作的学习材料,并收到参加SEAMEO区域竞赛和人员级别奖励计划的邀请,从而为教育领导者,学校管理人员和教师提供能力发展。

APSB学生还可以获得机会,例如收到参加SEAMEO区域比赛和奖励计划的邀请,以及参加旨在为学生培养21世纪技能的在线和移动培训课程的邀请。

亚太商学院准备满足SEAMEO的要求,进入了SEAMEO学校网络的名单。这些要求如下:

● 拥有精通英语的专职人员,可参加SEAMEO区域中心,SEAMEO利益相关者和合作伙伴开展的任何活动

● 具备机构ICT和互联网接入的基本能力

● 具有强烈兴趣和意愿指标:机构领导已明确表示有兴趣参与此网络

● 与跨文化社区其他机构建立伙伴关系的明确政策和行动计划

● 获得各自国家SEAMEO政府的认证,作为区域政府间组织,领导东南亚国家促进教育,科学和文化领域的区域合作和人力资源开发。

参考图片:SEAMEO学校网络2022 https://seatvet.seameo.org/members/type/tvet_instit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