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 to site

亞太商學院正式與美國全球金融管理學會合作舉行MFP、CRA、RFS、CWM課程

2019年02月27日 香港電

亞太商學院作為一所以培養商界巨擘、服務全球的高等院校,始終如一地堅持“融貫中西、知行合一”為特色的教育理念;秉持“啟德以明志,仁厚而博愛”的建院宗旨;為廣大學子提供更好、更精彩的課程。

美國全球金融管理學會(Global Academy of Finance and Management )作為全球頂級的四大認證機構之一,AAFM/GAFM™致力於在全球範圍內提供高水準的金融專業碩士及金融教育的全球性非營利專業組織,由140多個國家組成認可,並與全球800所頂尖商學院校聯盟。與CFA、CFP、ChFC並稱為美國四大金融認證機構。目前在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逾50,000人持有AAFM/GAFM™專業證照。 GAFM™在全球多個國家及地區開設考點,並與美國哈佛大學商學院、加州大學伯克利學院、波士頓大學商學院等世界知名大學商學院互認相關課程。 AAFM/GAFM™在亞洲地區的中國香港、新加坡、新德里設有辦事機構,並認可新加坡特許科技學院(CITECH)金融服務專業研究生文憑資質。AAFM/GAFM™被譽為金融財務領域的領導者,宗旨在教育和加強高階管理者的國際金融專業知識和發揮潛在的領導能力。 AAFM/GAFM™不僅在全球均設有辦事處,亦是聯合國(UN–UnitedNational)認可的非政府組織,在國際上不論是專業領域或舉辦的活動等,均表現出高水平的實力。其證書被AACSB(國際商學院聯盟)、IACBE(國際商科教育認證委員會)、ACBSP(美國商學院認證委員會)認可。

亞太商學院與美國全球金融管理學會正式開辦MFP、CRA、RFS、CWM課程班,標誌著雙方強強聯合,為推進中國化、本土化市場的一次戰略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