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 to site

亚太商学院获准成为ICDE准成员院校

                                                  亚太商学院获准成为ICDE准成员院校

        关于ICDE:国际远程教育理事会(ICDE)是领先的开放、远程、灵活和在线教育(包括电子学习)的全球性会员制组织,成员来自机构、教育机构、商业机构及个人。ICDE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咨询伙伴关系,并与UNESCO拥有共同的主要价值观——全民教育的普遍权利。ICDE的立场也来自其世界各地成员在开发和利用新方法和新兴技术过程中的独特的知识和经验。

        1938年,ICDE在加拿大成立,当时称为国际函授教育理事会,如今拥有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成员。

        来自67个国家的近1000名代表参加了2015年10月中旬在南非举行的第26届ICDE世界大会,世界各地区都有代表出席了此盛会。

        ICDE的常设秘书处设在挪威奥斯陆,自1988年以来一直常设在此地。ICDE的经费分别来自挪威教育与研究部和会员缴纳的会员费用。中国国家开放大学加入并成为其执行委员会成员。

       2021年11月22日,亚太商学院获准成为其准成员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