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 to site

热烈庆祝我校正式成为亚洲开放大学协会(AAOU)成员院校资格。

热烈庆祝我校正式成为亚洲开放大学协会(AAOU)成员院校资格。

 

亚洲开放大学协会( AAOU )成立于 1987 年,是亚洲开放和远程教育机构的重要非政府学术组织。中国的香港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均是其成员院校。其目标是促进亚洲远程教育的发展,促进远程教育质量和效率的提高。

目前,亚洲开放大学协会有67个正式成员和 16 个准成员。经过 30 多年的发展,AAOU 已经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开放远程教育联盟之一。该协会通过短期学者交流项目和亚洲开放大学 MOOC 门户网站,促进亚洲地区开放远程教育成果和教育资源的优化和共享。此外,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旗下国际开放与远程教育理事会(ICDE)的联盟成员,AAOU 还积极参与各项国际远程开放教育事务,充分展示了亚洲远程教育工作者的理念、成果和实践经验,增强了在国际开放远程教育领域的话语权。

亚太商学院于 2021年08月申请加入该组织。经评审委员会专家组评审,于 2022年 01月20日正式获批认证,成为准成员大学/学院之一。

目前,亚太商学院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旗下国际开放与远程教育理事会(ICDE)成员院校之一。

AAOU 官方网站:

https://www.aaou.org/associate-members/